咕叽咕叽咕叽

四万万朵玫瑰和你都是我的

诶呦


堂良

 

 仍然不知所云

 

剧情狗血 脑洞枯竭 逻辑丢失

 

文笔全无 依然短小 请勿上升

 

 

 

 

 

 

 

孟鹤堂觉得最近他的润唇膏都白涂了,周九良也不知怎么的格外粘他,每天洗漱完毕都追在孟鹤堂身后,趁人不注意就突然凑过来讨个亲亲。最开始的时候他还有点沾沾自喜,想着是最近做面膜的效果好,他的头号颜粉小周于是对他更加不能自拔。后来才发现是新润唇膏的牛奶味道实在甜滋滋。才导致了周九良对于接吻的如此热衷。

 

 

也说不出是什么心情,毕竟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来讲,周九良对他来说都是要他照顾的崽。自家的崽,只能原谅了不是。

 

 

 

最开始的时候周九良很抵触孟鹤堂是他孟爸爸的这种说法,毕竟他也是二十几岁的成年人了,孟爸爸这个身份压在他肉乎乎的小身板上,显得他生活不能自理,像个废物小崽崽。后来时候周九良也开始放弃抵抗,毕竟有人跟在你身后为你安排好一切,这个感觉简直不要太好。有人爱又有人宠,慢慢的周九良也开始恃宠而骄,蛮不讲理起来。

 

 

 

就比如上周三,孟鹤堂带着围裙在厨房里忙上忙下,周九良端着切好的水果满地溜达,看着孟鹤堂在忙还乐兮兮的凑过来想要给他一小块苹果。却不想他小手一松,盘子直接掉地上碎了。孟鹤堂没生气,更加没觉得小崽崽周是在给他添麻烦。叹了口气,嘴唇轻启想说不用他收拾,再被碎片划了手。谁知道那小崽崽竟然倒打一耙,眼睛瞪得圆圆的。

 

 

 

“都怪你吧!不然我能进厨房吗!我不进厨房盘子能碎吗!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孟鹤堂:???

 

 

咱也不知道这崽子谁给他的勇气让他这么歪,但是能怎么办呢,宠着呗,孟鹤堂三步并两步把周九良搂在怀里,顺带还捂住了喋喋不休的小嘴。

 

 

“孟哥错了,错了……”

 

 

 

孟鹤堂不止一次提醒自己,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他有很多的漏洞,于是就导致了周九良如此恃宠而骄的性格,内心的小天使和小恶魔都跳出来,试图讨论出个最合适的带孩子新方案。

 

 

小天使孟“你应该有耐心有爱心吧啦吧啦吧啦吧…”

 

小恶魔孟“干他!”

 

小天使孟“就好像昨天那个事情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小恶魔孟“干他!”

 

 

小天使孟“对啊…你应该吧啦吧啦吧啦…”

 

小恶魔孟“干他!”

 

 

孟鹤堂“好吧,干他!”

 

 

周九良有点懵,今天的他孟哥有点不对劲,从早上开始就拿眼睛紧盯着他,上厕所的时候也偷偷开个门缝看他,搞得他后背发凉心里发毛。这种诡异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两人吃饱喝足太阳落山,孟大狐狸终于露出橘黄色的大尾巴,把肉嘟嘟的猎物扑倒在沙发上。

 

 

“等等!孟哥!你不是说最近腰痛!所以不做的嘛……”周九良双手抵住孟鹤堂的肩膀,尝试做最后的挣扎。孟鹤堂舔舔嘴唇,又将周九良的手拉到唇边亲亲。

 

 

“昨儿晚上有人给我托梦了。”

 

周九良:我是新时代的好青年,你不要跟我搞这个封建迷信。

 

 

“他说他的名字叫盘子,摔的可惨可惨了,让我替他报仇。”

 

 

周九良:我信你个鬼糟老头子!!!!你真是什么话都编的出来!!!!

 

 

孟鹤堂捏了捏一脸神游状态的周九良。

 

 

 

“行了崽崽,别刷内心弹幕了,咱们来干点实事。”

 

 

“什么实事?”周九良再次尝试装傻。

 

 

“你就是我的实事。”

评论 ( 28 )
热度 ( 3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叽咕叽咕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