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咕叽

四万万朵玫瑰和你都是我的

吃醋狂魔猫猫良

金良


 


 


时间线混乱


 


 


剧情狗血 脑洞枯竭 逻辑丢失


 


文笔全无 依然短小 请勿上升


 


 


 


 


/


 


 


谢金早就知道周九良那个小胖子喜欢他。但是又对周九良闷兮兮的性子太过熟悉。胆小又害羞,断然不会把喜欢说出口。


 


 


准确的说那时候周九良已经不是小胖子了,他健身颇有成效,原本肉乎乎的小脸现在也是棱角分明。谢金经常在夜晚睡不着时候翻看周九良的超话,于是发现里面啊啊啊叫嚷着要睡周九良的人越发的多了。


 


 


“借用孟鹤堂的话来说就是你们都想瞎了心。因为能睡周九良的只有我谢金。”


 


 


但是这话茬说到这儿了,他又觉得无味,因为周九良这崽崽不但嘴严,最近更是刻意与他保持着距离,就连眼神交汇都会立刻躲开。


 


 


所以……得想个好办法才行。


 


 


天无绝金之路,当孟鹤堂拿着清补凉的台本走进后台的时候,谢金就知道这是绝佳机会自己跑上了门。于是他拦住孟鹤堂并表示他对这个广告赞助有个超棒的他不可以错过的好想法。


 


 


 


“什么玩意?”孟鹤堂猛的坐直身体,眼睛瞪得仿佛要把谢金盯穿。


 


 


“我说你可以试试穿女装。”


 


 


孟鹤堂双手捂胸口。


 


 


“没想到早谢爷还有这种癖好。”


 


 


“去你的吧!这不是为了现场效果吗。”


 


 


“为了现场效果还是为了让九良吃醋啊?”


 


 


孟鹤堂笑的贱兮兮,把台本摔到谢金面前。


 


 


 


“你看你设计这些个动作,目的不要太明显!”


 


 


谢金嘴角上翘没有搭话。


 


 


“诶我说!你这个脸皮太厚了吧!被拆穿脸都不红!”


 


 


“有这么跟师爷说话的吗!”谢金被抓了把柄,于是选择装凶。


 


 


“呸!想追我宝贝儿子!我就是你老丈人!咱俩谁辈分大!”


 


 


谢金不语。


 


 


“叫我一声爹!我儿子就是你媳妇!”


 


 


“去你的吧!”


 


 


 


 


 


/


 


 


最终孟鹤堂还是穿上了穿短裙,因为他发现早谢师爷根本不把他这个老丈人放在眼里。


 


 


“休想当我爸,因为我是你爷爷。”


 


“……”


 


 


裙子实在是短,站在台侧的孟鹤堂忍不住往下拽。


 


“一个彩排而已了,用不用我穿的这么认真啊?”


 


 


谢金不搭他的茬,拍拍孟鹤堂的肩膀。


 


 


“好了,上了。”


 


 


自从两人上了台,周九良的视线就完全被两人吸引了。倒不是因为孟鹤堂的大白腿,实在是两人的动作太过亲密了,仿佛是恋爱中的情侣。谢金的表情认真的很,眼神温柔的盯着怀里的人。还轻轻贴近孟鹤堂的耳朵说了句悄悄话。周九良气的想咬牙,却还是努力在角色里,保持着微笑。


 


 


 


孟鹤堂倒是觉得两个人演的没毛病,毕竟到现在为止两个人都是按照台本上写好的在动作,一直到谢金用力把他拉进怀里。他才发现不对劲。


 


 


“一会儿加个动作吧……”


 


“什……”孟鹤堂的话还没问出口,谢金已经随着音乐的高潮部分直接把他打横抱起。


 


 


卧槽!公主抱!


 


 


孟鹤堂觉得今天自己算是晚节不保了。


 


 


这时候他又想起周九良,于是他透过假发的空隙望向那个方向,周九良的脸整个都绿了,小手紧紧攥着西服的边角。


 


 


孟鹤堂咳嗽了两声,示意谢金把他放下。


 


 


 


“那个……那个啥……大家都累了吧……先休息一下吧……”


 


 


他本想着趁休息的时候去找周九良说说清楚,却没想到等他再回过头来,周九良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同时消失的还有他的准女婿。


 


 


 


 


/


 


 


 


周九良没想到谢金会追过来,就像他没想到那人会拉在隔间的门挤进来把他抵在门板上。


 


“你干嘛…”周九良声音软软的,满满都是委屈。


 


 


“我们七队小霸王怎么不开心了。”谢金翘着嘴角,把委屈巴巴的猫咪脸用双手捧起来。


 


 


周九良摇摇头不说话。于是谢金低下头轻轻吻住了他的嘴唇。


 


 


“酸酸的……你吃醋了……”


 


 


周九良已经惊的说不出话来,眼睛瞪得大大的。


 


 


“接吻的时候要闭眼睛哦!我们再来一次吧。”


 


 


 


 


 


/


 


 


 


 


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后来谢金就发现周九良根本不是柔软小猫咪,而是吃醋狂魔猫猫良。


 


 


 


“台上不是有两个话筒嘛!你为什么要离东哥那么近!”


 


 


 


周九良在谢金把他扑倒在床上时,煞风景的问出了这个问题。


 


 


“那是因为我眼镜的度数不够了,看不清楚他。”谢金耐心的解释了一下,低下头开始解周九良的腰带。


 


 


“那我们去配个眼镜吧!”周九良推开谢金。


 


 


“宝贝?现在是夜里十一点多上哪儿配眼镜去?”


 


 


周九良没理他,而是乐呵呵的拿起手机坐在一旁玩了起来。


 


 


“宝宝宝宝,你干嘛呢?”谢金凑过去。


 


 


“我上网给你选个眼镜框。”


 


 


“那我们不做了吗?”谢金凑过去亲亲他。


 


 


“不做了不做了,那玩意哪有配眼镜重要。”


 


“……”


 


 


 


/


 


 


 


相声有新人时期是可以说算是两人的蜜月旅行了。虽然住的条件不是很好,拍摄也很辛苦,但是谢金还是把周九良养的白白胖胖。他搂着周九良,又拿起手机看他的长超话。原本啊啊啊要睡他老婆的女流氓们纷纷开始催促周九良减肥了。


 


 


你看,这个计划就是这么成功。到头来只有我睡到了周九良。


 


 


怀里的小胖猫倒是没注意这些,因为他早已经困的睡着了。


 


 


最后一天的录制是总决赛,孟鹤堂和周九良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肯定,主持人按照流程让第一名与第二名互相问候,周九良走上前先是拥抱了李鹤东,于是他用余光发现,谢金用力的把孟鹤堂抱在怀里。周九良心里的醋意蹭得一下窜上来。于是他拉开孟鹤堂一下子撞进谢金怀里。


 


 


谢金早就意识到这崽子会吃醋,于是把人搂的更紧,还趁机揉他的脑袋。脸上更是享受表情,那是要给电视机前的女流氓看看。


 


 


这么可爱的周九良,你抱不到吧!


 


 


诶!对咯!他是我的!而且他的小卷卷毛只有我能揉!


 


 


 


 


 


评论 ( 17 )
热度 ( 34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叽咕叽咕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