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咕叽

四万万朵玫瑰和你都是我的

又可爱又可恨让人着迷

周九良X甜炑炑

@炑炑 小可爱的醉酒梗

能力一般 水平有限

写的很…短…水…沙雕…狗血…

但还是希望你喜欢(想瞎了心)

算知乎体吧……

第一次写……

紧张 ……

剧情狗血 脑洞枯竭 逻辑丢失

文笔全无 依然短小 请勿上升



有一个很可爱的老婆是一种什么体验?



我爱老婆胜过爱三哥:

谢邀。

嗯……首先,我需要解释一下,我的ID没有什么伦理哏的意思。三哥不是人,是我的三弦。

其次,对于我老婆炑炑来说,一个可爱不足以概括。

应该用一句唱词来形容——又可爱又可恨让人着迷。

可爱……有多可爱呢?

就……每次她向我走来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的笑成傻子。

就……无时无刻都想抱着她,啥都不干就抱着我就十分满足。

当然,要是再干点啥就更满足了……

她属于那种“天然呆萌”的性子,经常做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偏偏她还一脸认真。

撩人而不自知。

可恨……那是真可恨!

平时撒娇卖萌的小可爱,一旦生气就变成了小冰块。

老婆生气了怎么办?

当然是哄了,可是,谁能想到平时软萌萌的她……竟然是个小腹黑。就算还在生气,她也会装作原谅我的样子,然后在其他事情上对我施以报复。

鞋里放青豆……

芥末馅饼……

在我上厕所的时候把我家的猫扔进厕所……

……

有一次我打碎了她最爱的香水,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我被绑在床上,而我亲爱的老婆正骑在我身上给我的脚涂指甲油,粉色的……

清醒的时候便如此让人琢磨不透,更别说是醉酒后了……

她酒量不好所以不常喝酒。

去年的一次同学聚会我要排练没有陪她去,中途她被老同学灌酒灌得狠了,偷溜出来给自己打电话让我去接。

等我到了的时候,她已经是“六亲不认”了……

把她从饭店里拉出来,就费了我不少力气,本以为把她塞进车里带回家事情就结束了,没想到……

“啊!有色狼啊!”

她挣脱我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喊起来……

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我伸手去扶她,她就边用包打我边哭……

终于,好心人报了警。

……

从警察局出来的时候她已经安静下来了,注意,是安静下来,不是酒醒了。

我说老婆我特别生气,你怎么补偿我啊。

她问我想要什么补偿。

我说亲我一口好了。

她踮起脚一口咬在我的鼻子上……

然后我们出了警察局又进了医院……

因为脸上要贴创可贴没办法演出,我请了假陪她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周。

也算是因祸得福?

……

大概吧。

写着写着就有点跑题了,本来要回答的问题是有个可爱的老婆是什么体验吧,其实我觉得只要你爱她,不论她什么样子,你都觉得她可爱。

可爱的是人,也是爱情。

我很爱她。


发布于 17:03·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 16 )
热度 ( 27 )
 

© 咕叽咕叽咕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