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咕叽

四万万朵玫瑰和你都是我的

周宝宝与二秃子

堂良

短且沙雕…

剧情狗血 脑洞枯竭 逻辑丢失

文笔全无 依然短小 请勿上升





最近孟鹤堂的总是能接到一些乱七八糟的电话。

秦霄贤说孟哥你是不是浏览啥带colour的网站了。

阎鹤祥说大概是你的个人信息被联合分析了。

周九良说孟哥你改一改软件的个人信息,换个名字啥的。

比如:大柱子二秃子和三蹦子。

孟鹤堂嘴上说得都是满满嫌弃,心里却是赞同。

心快手也快,从周宝宝提议的名字里选了个他最喜欢的——二秃子。

可是这个方法并没有什么用,反而推销电话的种类又多了一种……

“喂您好,二……二秃子先生?请问您需要生发灵吗?”





“孟哥,其实你买瓶生发灵也不错,你抹在眉骨上,长不了头发还长不了眉毛嘛!”

“……”






孟鹤堂把名字又改回了原名。

原以为这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

某场的买卖论……

“嘿!二秃子!我来买布!”

“……”






“二秃子!干嘛呢?”

“二秃子,今儿下班哪儿吃去?”

“二秃子!晚上看电影去呗?”

“二秃子……”

“二秃子……”

“周九良,再叫我二秃子,信不信我楔死你!”







“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可怎么办啊。”

“不要说……”

“假如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求求你啦!”

“你得好好照顾你自己……”

“二秃子!你有完没完!不就是让你给我送个厕纸,你哪儿来的这么多废话!”







孟鹤堂搂着怀里昏昏欲睡的周九良,亲了亲他的头发。

“周宝宝,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说呗…”

“你为什么给我起名叫二秃子啊?”

“那不是您自己选的嘛。”

“不是,那几个名都够难听的……”

“给你起个垮名,不认识你的人听了名字就对你不感兴趣了,这样我就少一个情敌啊。”

孟鹤堂心跳加速热泪盈眶,难得听见他家周宝宝说这么浪漫的话。

“那你喜欢孟鹤堂还是二秃子啊?”

“我喜欢孟鹤堂…特别喜欢孟鹤堂……”

孟鹤堂甜甜笑着把人怀里紧了紧。

“为什么呢?”

“因为二秃子这个名实在太难听了,您当时为啥不选三蹦子呢?”

“……”








评论 ( 10 )
热度 ( 5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叽咕叽咕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