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咕叽咕叽

四万万朵玫瑰和你都是我的

甜筒

堂良


 


 


 


剧情狗血 脑洞枯竭 逻辑丢失


 


文笔全无 依然短小 请勿上升


 


 


 


 


周九良觉得他和孟鹤堂的爱情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这事情细说起来还是要从孟鹤堂抛下他独自去拍电影说起。两个人被迫谈起了异地恋爱,不能随时随地和孟鹤堂腻在一起。这让粘人的小周同学一下子掉入了情绪低谷。幸亏现在科技发达得不得了,用来通讯的最佳设备——手机成了周九良的第二恋爱对象。


 


寡妇失业周九良被迫和撸猫成瘾尚九熙搭档了八场,回家上称一称,活活掉了四五斤,于是他又掏出手机和孟鹤堂闲聊起来。


 


 


【孟哥你康!换搭档减肥法好用的不得了!】


 


但是那边并没有回音,两个人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早上十点钟周九良提醒他要按时吃饭。最近总是看到网上粉丝留言说是孟鹤堂有了发福的征兆,整个脸都圆了起来。但是只有周九良最清楚,孟鹤堂忙上忙下,休息不好营养也跟不上,整个人都有点水肿。低血糖的毛病也找上了孟鹤堂,使他开始了每日一糖的生活。


 


 


周九良愣神的功夫,对面已经发过来三四条消息了。


 


【换搭档减肥法是什么鬼,最近你都没好好吃饭才会瘦那么快吧。】


 


【又到了每日一糖的时候了。】


 


【图片】


 


【我才舔了几口就断掉了。】


 


孟鹤堂发来一张图片,图片中的棒棒糖只剩下一半。


 


【emnnmmnmm…】


 


【孟哥,你kou/活儿不错……】


 


【我不在你都跟谁学的这些个黄段子!】


 


 


以上的对话是很标准的谈恋爱打情骂俏的桥段,这样的对话发生在两人分别的这个月的每一天。白天的时候两个人各自去忙,偶尔拿起手机便来回复对方的小撒娇和无聊脑洞。虽然分隔两地却也乐在其中。


 


 


两个人的第一次异地危机来源于孟鹤堂的早餐。那个钟点周九良早就到了后台。孟鹤堂乐兮兮的给他发来早餐的图片,炒蛋,煎肉和面包。


 


 


【是肯德基的西式全餐吗?】周九良问。


 


【是麦当劳,但是这个煎肉不好吃,想要的蓝莓派也没有。】


 


【是麦当劳啊,麦当劳的甜筒很好吃的。】


 


【我喜欢肯德基的甜筒!】


 


 


轰!


 


 


那是周九良脑海里火山喷发的声音。


 


这下麻烦了,他和他的孟哥竟然不喜欢同一家快餐的甜筒。那这个爱情到底应该怎么谈?


 


于是他想要不分手算了。


 


幸亏他只是想想,没有说出来,不然我也不能保证孟鹤堂会不会直接打个飞的回来揍他个乌眼青和屁股肿肿。


 


 


【我觉得菠萝派很好吃。】周九良转移了话题。


 


 


【图片】孟鹤堂发来了菠萝派的图片。


 


 


【没有蓝莓的,所以点了这个。】


 


 


【我还是喜欢麦当劳的蓝莓派,汉堡王的洋葱圈和肯德基的甜筒。】


 


 


周九良实在忍不住,发过去个委委屈屈的表情。


 


 


【麻烦了麻烦了。】


 


 


【怎么了?】


 


 


【我喜欢麦当劳的甜筒,而你喜欢肯德基的甜筒,那我们以后约会的时候怎么办?分隔两家店然后视频通话吗?】


 


 


正在输入中显示了很久,孟鹤堂才发过来一句话。


 


 


 


【我们可以买了肯德基和麦当劳的甜筒然后去汉堡王吃洋葱圈啊。】


 


啊!好棒!


 


 


周九良忍不住赞叹出声。


 


 


【那我还想要肯德基的上校鸡块。】


 


 


【可以,都可以。】


 


 


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评论 ( 28 )
热度 ( 2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叽咕叽咕叽 | Powered by LOFTER